薛定谔的🎏

杂。

【陆林/R】残次品原著向续写、车

☞旧文修后重发

☞残次品の一百章拉灯之后

☞6000+

☞放了一点原文,分割线后是我粗陋的续写。

☞正文:

“你来吧。”

陆必行一时没反应过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愣愣地看着他。

林静恒屈指在他鼻梁上弹了一下,伸手按下紧急医药箱按钮,一个隐藏的抽屉缓缓打开,全套的消炎、阵痛药没拆包装,全新地躺在药盒里:“我说你来吧,想要我吗?”

陆必行脑子里“嗡”一声,晕头转向地片刻,他结巴起来:“我我我……我可、可以吗?”

——————————————

林静恒伸手从药盒里拿起了一支不知道什么用处的药膏,闻言,侧脸瞥向陆必行,“你不要?”

那一瞬间陆必行的大脑里简直像引燃了个能直接冲到第一星系的地对天导弹,他火急火燎地开口要喊一个“要”字——可没喊出来。

因为这急色的小伙子直接用行动代替了语言。

他顾不上刚才被某实际操作能力为零的先生弄得还有点难受的部位,仿佛他只是刚干了瓶红牛过来——哦,这个饮料名字神奇地一直保持到了现在,只是配料早换得连红牛他娘都不认识了。现在其功效比千年前的什么葡萄糖什么激素都强劲——大概,某方面来说,仅次于“龙卷风”。

或许林将军还曾“慕名”尝过呢。

回归正题。

由于陆必行这一扑颇有些出其不意,林将军险些没把医药箱给打翻,残存的清明只够他堪堪将药膏放回医药箱里。

头撞到柔软的枕头里,林静恒衬衫被扯开了大半,他直视着撑在自己上方笑得颇为傻白甜的青年,神色淡淡,却眉目柔和。

“林。”

“嗯。”

智能的光暗调节系统早已按照主人平时的习惯将屋内调成了冷淡的暗灰色。

此时从侧边来的光打在林静恒的脸上,越发显出了这平时冷得简直浪费脸的先生的颜值高。

眉目深邃,眼神专注,好像只将他陆必行一个人放进了自己的世界里。

有光,正好点在鼻梁上。

陆必行简直爱死了这人这副禁欲、却又说不出地性感的样子,他埋头下去的时候数不清的小黄文从他脑海中一晃而过,却好像什么都没留下——还顺带卷走了他的猴急。

他用嘴唇碰了碰林静恒的鼻尖,就像要叼着那光斑似的,接着,下了嘴。

林静恒闭上眼,感受到那方才还喜得找不着北的青年此时轻轻地落在他鼻尖上一个吻。一边,他心头像是被小兽轻轻拱了一下,另一边,他竭尽所能地将自己向一个更放松的状态调整——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陆校长不愧是曾经对着飘来的医疗仓里静置的陌生胴体都能念小黄文念到流鼻血的人,没吃过猪肉还见过猪跑呢!

他先是试探性地吻上林静恒的颈侧,鼻息间都是那人特有的冷淡的清香。

微博文章点击传送

求评论!!!!!!!!!!!!!

评论(45)

热度(168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